聽到妳還活著我很高興非常高興,但是.......從小因個性海派的關係一直都跟男生比較好,小學國中只有少數個女同學要好,有3個跟我酒店兼職較好的,玫茹,美娟,祺芬其中就是祺芬最優秀,以弘光護專前十名畢業去成大醫院當護士,別人不上的班他都上尤其是大夜班所以他在26ARMANI歲那年買房也買車了,超優秀的,但是.........就在她交車的第一天下午他就出了場車禍,從此再也沒醒過,他不是死了而是變植物人了租屋,14年前在醫院見她躺在病床上我們其他3個人眼淚一直一直掉,而祺芬他也一起流淚,心裡想她到底知道我們在他旁邊嗎?他真的都沒知西裝覺嗎?他以後真的就一直無止盡的躺著嗎?希望他活著但卻不想他活著沒尊嚴,心真的很痛很痛,後來的日子我都常到苗栗的醫院去看他,小型辦公室但突然間他消失了,他媽媽把她帶走了,搬家了,電話不通也不回,就這樣斷了線,我病重的那些日子我躺在醫院時難過難熬時我都想我還訂做禮服有機會能活著只要我能恢復健康,但祺芬呢?是活著還是過世了?我比她幸運多了,這念頭讓我有動力更勇敢,13年過去了,上禮拜同學聚信用貸款會還聊起他,今天我突然接到一個小學同學電話,她說他找到祺芬了,在苗栗的創世基金會,他仍活著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因我還能在見永慶房屋到他,但是......他記得我們嗎?這13年他就像電視那些植物人一樣嗎?那樣的生活著,我真的好捨不得喔!這也算是無奈的人生吧小額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