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
哈哈~~~~~~~~~~~~~~~~
今天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爽ㄉ啦 ! ! !
因為 ~~~~
3.4節課 老師好像要去開會 一ˇ一a
so~~~~~~~~~~
就不用上課啦 !!
哈哈 ~ 等於說今天只有上2節課而已 !
爽耶爽耶爽耶爽耶爽耶爽耶~~
然後捏 ~ 同學就說今天剛好有個國小運動會~
原本是不大想去啦 ! 但是等公車的時間還早~
所以就去看一下 ~
xx的咧~ 一去到~ 果然 !!!
一堆小毛頭~
我和RORO走到一半就不想走了~
然後就在一旁坐著等另外幾個同學走回來~
後來就在旁邊聊天~
你x的~~ 有個白目的小朋友從2F潑水下來~
第一次是沒撥到我 ~
第二次的時候........ !#$&^&*() 我被潑到 ~~~~
xx的咧~~~ 整個火大起來~
轉身我就走了~
實在超不爽~~~~~ 給我一個經驗~ 下次不再 去國小了~
到了新竹~~ 等小嘎和大姐~
哈哈~~我就順便開始逛了起來~
(因為他們慢我一班車 so 要很久 !!!)
後來就買了一張卡片 送給我媽咪 ^ˇ^~~~ (其實是懶得做卡片啦! 哈哈** )
在逛的同時 他們終於 !! 到了~
然後解決午餐問題~ 再來就素 !!!!!!!!!!!!! 買母親節禮物ㄉ啦 ~~~
原本我粉想粉想粉想粉想粉想粉想粉想粉想粉想 買蛋糕給我媽媽
but ,我媽實在不愛粗蛋糕 so ~~~ 只好打消這念頭嚕 !
不過還好我媽喜歡花花 !! 嘿嘿~
所以我就買花給我媽囉 ~ 結果一去到花店 ~哇咧 ~
貴的要死 我的預算根本不夠~
然後就回湖口買 ~ 原來......... 是今年的百合花漲價........1朵就要80元
難怪我想說奇怪? 幾年前我也買花送給我媽 也是康乃馨+百合花 也沒那麼貴.....
唉!~!~!於是打消這念頭 只好全部買康乃馨 ˊˋ" (因為我媽超愛百合花滴說.....)
不過我媽收到還是很開心ㄉ啦 !
重點還是心意對吧???
預祝全天下~~~~~~
?母
親 

快 

?
媽媽~~~I LOVE U~~~~~~~~~~~~~~~~~~~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創作者介紹

逆光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