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太太和情婦


做好太太和情婦 

一個偶然機會,在格友處看到一幅夫妻間相親相愛、浪漫無間的圖片“我的情婦、我的太太”,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們夫妻間共同生活的點點滴滴……。
在夫妻生活中,也要學會關註愛人,掌握愛人脾性。
愛人在外忙碌一天,把辛苦、勞累帶回家裏,渴望得到妻子的理解、關心、關愛……,妻子一句:“辛苦了”!“累嗎”?再遞上一杯水,一片熱毛巾等等這些看似細微的話語和舉動,都會讓你的愛人感到無比的溫暖和幸福,感覺到家的溫謦。
當然,現今男人的需求沒這?簡單了。
很多男人都想擁有浪漫的夫妻生活,甚至,有些虛榮心更強。
老婆要年青、漂亮、有品味,帶出去有面子,這也是男人炫耀自己的一種方法。
作為女人,“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了什?樣脾性的男人,就要學會迎合愛人的所好而去改變和裝扮自己。
聰明的女人可細細想想,為什?當今社會拋妻丟子的男人數不勝數,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多數是男人在外有了情人(一般情人給男人更多的是無微不至的關愛、嫵媚和撒驕)。
有的女人會說(只有女人會說)情人、老婆不都是女人嗎?
為什?男人要在外找情人?這話叫男人聽見,只有報以微笑了。
所謂的情人,就是在情調上與妻子不一樣。
她們擅長的手法就是如何挑逗男人,如何向小鳥依人那樣擁在男人懷裏,博取男人的憐憫和同情。
作為妻子,為什?不去了解愛人的需求,做到一位妻子所應該做到的呢?
男人需要的是老婆加情人。
女人要學會的是在做好妻子的同時,也要學會做情人。
我不主張女人為了博取丈夫的好感,而放棄尊嚴。
願天下聰明的女人,好好地把握自己的天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