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通行證
  有的人,互相喜歡深愛,卻天各一方。有的人,情淡如水,卻長相廝守。在我們的一生中,又有多少人不經意走進我們的生命,留下又有幾個?值得我們珍惜又有幾個?這是我不能回答的問題,就如同我偶然走進了別人的生活,而現在的我卻不能肯定我是不是對他們有著特別的意義。月亮雖然美麗。但是它也有陰晴圓缺。就如同愛情雖然美好,但是也有酸甜苦辣。  在愛情的路上曲曲折折,坎坎坷坷,誰的愛情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我們能不能和心愛的人心愛的人走在一起,關鍵就看我們在愛情旅途中手裡有沒有握著緣分那個通行證。  如果沒有也不可怕。「我們失去最愛的,會得到更好的」這是我朋友的一句話。那是我們分手時她告訴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