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買了~傑米奧利佛的DVD
  相信沒有人像我買東西一樣龜毛的人了~考慮了好久,還是買下了這捲DVD,不過還沒有時間看,但是裡面的內容我在生活旅遊頻道就已看過,是什麼DVD這麼有魅力勒??呵呵˙˙˙就是英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傑米奧利佛】啦!!
  我很喜歡他的節目,他是一個年輕主廚,曾走進校園幫助校園的午餐解決營養均衡的問題,引起各界熱烈迴響,他的父母也是廚師,因此他從小就接觸廚藝,他以隨性、幽默逗趣的方式來主持節目,以簡單的食材變化出許多特別的料理,以前總是不漏失掉他的節目,可是後來忙了~就沒有繼續看他節目了,我在影片區看見好幾捲他的影片好想全部都買~可是不行˙˙˙太貴了所以只好選了這一片,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吧!!
  考慮好久,只好把它給買回家了~真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像他一樣~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這個廚師呢?因為身材跟偶很像吧!!不是啦!!因為很喜歡他的風格,他做菜的方式~而且片頭曲是他自己唱的~據說他也玩過音樂~真是才華洋溢~所以我特別喜歡
  今年聖誕還收到格友包子媽~寄來的耶誕卡片~真的好有趣的自製卡片喔!!真速好窩心~真是感謝啦!!
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會好好珍惜的喔!!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明天在回應留言喔~因我快睡著了
謝謝觀賞~偶愛你棉
祝大家有個好夢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