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日前下班到家興沖沖對女兒?說:「知道嗎?今天路上有人叫我"眉妹"~」
「那一定是個7~80歲的老爺爺~」小女兒頭也不抬訕訕地說。
「妳怎麼知道是在叫妳?」大女兒好奇問道。
「當時路上只有我呀!我還回頭望一下...........」我臉不紅氣不喘地。「厚~~~~重點!妳還好意思回頭?」  夠狠!這丫頭~
~~~~~~~~~~~~~~~~~~~~~~~~~~~~~~~~~~~~~~~~~~~
今天又開心的回家對女兒?說:
「哈~哈~早上有人叫我"美女"耶~」
「誰呀?!」沒好氣問著。「賣場上的一個老兄.............」
「他忘了戴眼鏡~」
「他太善良了,日行一善嘛~」
「他在推銷賣不出去的商品~」
「唉~妳太好騙了~」
吼~是怎樣?!
難道我.........?想當年我............
唉~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