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 Killer - Very SAD and CRUEL
今年 3 月 24 日韓國首都 ~ 首爾市政府對外發表了《 狗肉衛生管理政策 》,將狗列為家畜項目,並預計在 4 月份韓國國會大選結束後;於 5 月舉辦相關聽會。
1984 年時首爾市有關狗肉的法規:明文記載?食用狗肉是不潔的,所以禁止流通販售。
但一直以來首爾市政府對不法販售狗肉業者,並無採取執法取締,任其發展的結果是,導致業者更加猖獗;每年約屠殺 200 多萬隻狗。
首爾市政府實在難辭其咎,但現在為了規避責任,竟乾脆倡議 販售狗肉合法化 ,實在是荒謬、可惡。
韓國總統 李明博 上任時,便強調政策全球化,但在面對狗肉的問題時;便倒退回未開化的原始時代。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執行長 朱增宏 表示: 過去特定地區的人類,或許有生存、營養上的理由;必須食用狗肉。
但目前人類的食肉來源,不論是種類或數量,都已過度或無匱乏。
為了肉食而飼養農場動物,人類大量的砍伐雨林,以種稙經濟農作物,再餵給豬牛雞吃。
這些行為對地球做成無限的生態浩劫及暖化危機,科學家已不斷提出警訊。
而不久前的 SARS 疫情,正是人類意慾擴大肉食對像所招致的惡果。
不論從任何角度來說:《 飲食文化 》這詞句,已不是要將 狗 立法成為肉食動物可被國際社會接受的藉口 。
2002 年,當舉世注目韓日舉辦世界盃足球賽的同時,韓國社會 < 吃狗肉 > 的狀況,就曾引起全球社會無數人士及團體的抗議,但如今隱如情況依舊;豈不令人心有惻然及憤怒
....................又
食用狗肉,不單是韓國獨有,中國以及很多亞洲國家,也有此等文化;但只未到達至韓國明文立法那末明目張膽了吧!
動物也有生存的權利,有些品種已淪為人類的檯上菜餚,況且品種已甚多了,何必對一些忠誠於人類的貓、狗也毫不放過呢?
況且屠宰方法亦極不人道,人類就是天性這?殘忍的嗎?
被塞滿在籠子裏,準備運往各地販賣宰殺的犬隻
狗的領域性很強,為避免狗隻打架或互咬,
業者多把牠們塞得滿滿的,使其不能動彈
待宰犬隻的籠子上,放?兩隻狗屠體,
對於有靈性的犬科動物而言;是何等的一大折磨!
消費者在市場上< 挑狗肉 >
兩隻已被宰殺烤焦的犬隻
飼養過程中,牠們根本沒有活動的空間
飼養期間,吃的基本上是餿水或發霉麵包,
踩在陳年的糞便上;生活尤如煉獄一般
在韓國不論任何品種,大小的狗都會被吃;
韓國人每年吃掉 200 多萬頭狗
從生到被吊死,韓國或以外地區,
無數悲慘動物的命運,
需要你的關心與行動;以促成改變
請支持一人一信給韓國總統,阻止 韓國 成為合法食狗肉國家
請勿胡亂養寵物而後棄之不顧
請勿虐殺動物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韓國動物保護團體尋求亞洲社會協助一人一信給韓國總統李明博,阻止韓國立法開放成為合法食狗肉國家
韓國總統 李明博 電郵信箱:webmas
Source: http://hk.myblog.yahoo.com/ahso1955/article?mid=5892&prev=5958&next=5767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 以上為轉載內容 ~
~ * ~* ~* ~* ~* ~* ~* ~* ~* ~* ~*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