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零秒出手BUZZER BEATER(???????~崖????????~)07:跌倒的一集。
【日劇】零秒出手BUZZER BEATER(???????~崖????????~)07:跌倒的一集。
本來不想寫第七集的,因為,怕寫了會透露出個人非常粗暴的一面啊(抱頭)
如果很喜歡這集的人,就不用花時間進來看了,謝謝。
這集的劇情老實說因為編劇為了要爆點,犧牲許多原本可以很有掙扎很有糾葛的片段,感覺上就像計程車司機跑了好久的空車,好不容易攬到生意,結果目的地幾個彎就到了,這乘客實在有「裝小維」的意圖,雖然有賺到錢,但心情基本上是覺得空歡喜一場的機率很高的,其實對Buzzer Beat本來整體分數是八分之上的說,現在被拉低下來啦!(怒)
首先,這集讓我很不能入戲的情節就在開頭,那就是莉子去送川崎教練那段,因為我一直相信,有句話叫做一個銅板拍不響,所以看見白河莉子的作法,覺得在戲裡黑的徹底的菜月,在某些地方上,遠比莉子要來得乾脆多了,我不懂,為什麼莉子要去送川崎教練出國?而且還是單獨?這種事不就是正牌女朋友在做的嗎?然後還從他手上拿到了所謂的生日禮物?雖然面有難色但一一照作?這樣的拒絕根本就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不乾不脆!!!
如果是因為自己和上矢直輝的前程不明朗所以無法那麼強烈去拒絕川崎,那麼妳沒有那麼喜歡直輝。
如果只是因為對川崎教練感到不好意思的話,那麼很明白的說,妳現在這麼做只是在加深川崎的傷口。
所以結果就是收下了一個令人很煩惱的禮物,但這煩惱,完全是自己找來的吧!(怒指)
接著說到在超級市場偶遇的莉子和直輝,一個覺得尷尬逃跑,一個緊接在後追上,這就代表出直輝對莉子的要緊,但這時因為川崎的那句「我相信你」讓直輝說出,我想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很經典台詞這類傷人心的話,莉子小姐想當然也就很瓊瑤阿姨式的梨花帶淚,還打了直輝一巴掌,外加扁著嘴說我最討厭你了甩髮絕情離去(其實是我最喜歡你的意思XXD),看見這樣糾人心的小東西,回家後的直輝一邊剁著洋?一邊怒「不然妳要我怎麼樣?」
對啊,莉子,妳要直輝對妳的告白作出什麼反應?抱著妳繞圈圈說愛妳然後灑下滿天小星星?不可能嘛!這樣演男主角不就變成挖人牆角沒有節操的「好朋友」嗎(這句話我最後自打嘴巴十下)
妳只是自顧自講著妳自己的心情,但妳和川崎到底「處理」到什麼程度了啊?!妳沒有解釋過吧(再次怒指),命中注定的愛當然很了不起,可是妳要直輝怎樣再去面對主掌他生殺大權的川崎教練????(翻桌)
不管怎樣,當直輝看見莉子獨自坐在籃球場上,哭著和自己媽媽講電話那段,直輝的心防已然鬆動,女人楚楚動人的淚水,讓他不禁有了想好好呵護的想法,所以他才會在莉子生日時限的最後一刻打電話給她,雖然莉子說過直輝是她天底下最討厭的人,但接到電話時的心情還是不由自主地原諒了這個最讓她心動的男人(這句我好像寫過很多次了XXD)。
當她發覺直輝原來離自己那麼近時,她在深夜十二點多對著窗外大喊「我…我不會再吻你了,不會再用食指摸你了,不會再過份親暱的舉動了,也不會打你耳光了,決不會靠近你 5米 之內,所以,所以…別再說不要見面了,求你了。」告訴我,這段必殺技哪個有理智的男性觀眾抵擋的住,只要對這個女生有點意思都會為之瘋狂吧!(笑)可是,我能想像莉子的隔壁鄰居應該在翻白眼XXD
然後,直輝就受不了了,川崎的那句「我相信你」和「I WILL BE BACK」已被拋到九層地獄之下,雖然莉子說不要過來,但勉強壓抑自己的直輝只能聽從自己的心深深的吻住莉子,接著接到明天早上,兩人相擁入眠的鏡頭(好吧,這是我亂接的),總言而之,這對感覺上有苦戀的情侶正式誕生了,恭喜啊!不過還真沒啥興奮的感覺說,畢竟愛情在曖昧不清時最美麗啊!(感嘆)
另外,菜月兩年的訓練果然有素,她實在很會對失志的人給予鼓勵,看著因為被客人責罵不懂拉琴的莉子,隨隨便便三二下就安慰了她的心,菜月原本應該只是想去安慰一下川崎女友身份的莉子,但沒想到眼利的菜月一下子就看見了那個代表直輝球號的鑰匙環,這下就引起她想接近莉子的慾望了,菜月對直輝的心一直未死,不然也不會叫直輝來收留置在她家的東西,順便試探一下直輝有無機會原諒自己,唉,菜月實在是個很聰明的女人,可惜聰明總反被聰明誤,劈腿者人恆劈之,代代木受不了穩定的愛情生活很快的就偷吃了起來,而且吃相不太優,吃得竟然是菜月的後進,是說菜月對代代木的背叛會在乎多少呢?感覺上傷到的會是菜月的面子居多吧!
還有像火箭進展一樣快速的秀治和麻衣,真是可惜了說,沒啥舖陳轉眼就來到來電和告白,一氣呵成絕不囉嗦,感覺上秀治有點輕浮了呢!無所謂宇都宮的存在了,他還是配教練比較適合(爆),不過兩人牽手的畫面還滿不錯的,如果將第一集的步調緊縮點,多些時間描寫更深刻的角色互動那就好了啊!
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川崎,就算你是魔鬼終結者終極版也沒用啦,你的阻礙,完全是增加這對苦情+激情的戲劇指數而已啦X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