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宴趣事
今晚同事兒子結婚,同桌的是校內最搞笑的老師-雅芬。她說:"我們家狗狗愛吃的,你們不吃都讓我包回去,我們家狗狗平常都吃燉補,這鍋 人參雞就給我包起來了"...話一出,四五個查某人就站起來大剌剌分工,有人拿塑膠袋,有人用湯匙,有人拿筷子,包起來...過了幾道菜,她又叫道"這盒冰棒女生吃對子宮不好就包起來了",幾個嘴饞的先吃為快,她說:"既然要拿走一盒,裡面剩兩枝也是包,乾脆裝滿好了".哇?!兩三個歐肉桑又站起來隔壁桌吆喝,您們不要吃冰都包起來,有個更調皮的老師舕了一口說:"來這枝給你包",芬芬說:"這枝下次妳來我家,我再請妳吃".大夥笑的人仰馬翻,本桌被票選為今日最熱鬧最搶境頭的!
大夥最有興趣的另一話題是:校長下令所有行政人員下週禁止休假,回校分配責任區去抓登革熱幼虫。行政人員真命苦...蚊虫怎不體恤我們,好不容易正想休假,竟然出來攪和...校園那麼大,休假日烈日下找蚊虫??!!虫虫啊,不景氣時,怎麼長那麼肥生那麼多???我看政府應該去拜你為師,才可能讓女人增產報國. 有人說:"都是大同國小害的,因為有堆環保局人員去那裡抓蚊子" ,結果蚊子都飛到我們學校來了,雅芬說:" 蚊子從那邊飛過來經過鐵軌時都被 火車撞死了,所以蚊子應該是隔壁學校飛來的" ....害我們笑得差點噴出飯來. 這頓喜宴因為有趣的人有趣的事,特別喜孜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