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飛飛桌布-山林篇
今天是大年初三了
俗語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接下來的連續假
你打算去那裡玩呢
山林篇
詞/曲:陳進興我緩緩地走入深林中把那塵囂都遠遠拋在腦後擁抱綠葉和陽光哦你悄悄地飛入我眼中把那喜悅無憂地與我分享生命如此地甜美喔~你在清泉之上跳躍你在稜線之間飛翔
你的存在就是未來的憧憬
啊哈~經過了多少苦苦追尋 多少的錯誤到如今愛是我內心深處唯一的聲音我緩緩地走入深林中把那塵囂都遠遠拋在腦後擁抱綠葉和陽光哦你悄悄地飛入我眼中把那喜悅無憂地與我分享生命如此地甜美喔~你在清泉之上跳躍你在稜線之間飛翔你的存在就是未來的憧憬 啊哈~經過了多少苦苦追尋 多少的錯誤到如今愛是我內心深處唯一的聲音經過了多少苦苦追尋 多少的錯誤到如今愛是我內心深處唯一的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