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事館開館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駐印度尼西亞登巴薩總領事館開館儀式暨招待會8日晚在印尼巴釐省登巴薩市舉行,中國駐登巴薩首任總領事胡銀全主持開館儀式。
  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錢洪山、中國駐印尼大使謝鋒、中國駐棉蘭總領事朱洪海、中國駐泗水總領事於紅以及印尼外交部、西努沙登加拉省、東努沙登加拉省、巴釐省代表、當地華人社團代表、各國駐登巴薩使節500多人出席。
  錢洪山致辭時說,中國駐登巴薩總領館的開館,是中印尼雙方促進人員往來、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的最新成果之一。總領館的建立不僅能夠服務大量來巴釐島旅游的中國游客,便利巴釐省、東努沙登加拉省和西努沙登加拉省人民瞭解中國、前往中國,更能促進中國與領區三省在經貿、投資、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的合作。
  印尼外交部代表以及巴釐省、西努沙登加拉省和東努沙登加拉省代表表示願意對總領館的工作提供支持和協助,並期待總領館開館以後能積極促進領區三省與中國各省市的人員交流與經貿、投資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