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劉雲、通訊員朱海靖報道:9月26日下午,越秀區開展了聲勢浩大的“清積水,滅蚊蟲,乾乾凈凈迎國慶”統一行動,啟動了為期一個月的環境大整治。主會場設在東山街的中共三大會址紀念館廣場、其他17個街道分別設立分會場,來自省、市、區屬機團單位、駐地部隊、疾控及消殺單位、青年志願者、街道社區群眾近萬人參加了活動。
  本次萬人滅蚊迎國慶行動,特別加入了廣州火車站、站前路等重點區域,沿線的店鋪、專業市場等也都被帶動起來,共同參與滅蚊大行動。
  據介紹,越秀區作為廣州市中心城區核心區,人口密集,人流量大,防控工作難度大。針對登革熱疫情,越秀區堅持每周三、周五組織開展群眾性愛國衛生運動。昨天啟動的為期一個月的環境大整治行動,將對轄區社區、機團單位、學校、幼兒園、物業小區、建築工地等區域開展地毯式消殺工作。
  據介紹,越秀區還將於9月28日、10月3日、10月8日分別開展殺蚊行動,清理蚊蟲孳生地。
  劉雲、朱海靖  (原標題:廣州越秀萬人參與環境大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