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潮 看橋 看花海……尋找有愛敢秀的你
  “杭州灣海上花田”微信達人秀甜蜜啟幕
  □本報記者 朱國良
  杭州灣海上花田生態旅游度假區坐落於杭州灣嘉紹大橋南橋頭堡,是省重點建設項目,由浙江農發瀾海實業有限實業公司開發。景區占地7000畝,包括七彩田園、五彩叢林、十里畫廊、水上花園等,一年四季,體驗種養採摘、騎馬泛舟、陶藝花藝、嬉水玩泥、真人CS、垂釣休閑、水岸美色,讓你回到童年,回歸田園。
  掃一掃微信,尋找敢愛敢秀的你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耀眼的達人。今秋起,“杭州灣海上花田”——中國最浪漫的田園花海景區,尋找敢愛敢秀的你,助你煥發達人光彩。
  從現在開始,動動手指關註“杭州灣江南生態城”官方微信,“杭州灣海上花田”六大達人秀互動活動等你來參加。好禮送不停,臺灣雙人自由行、定製婚紗照、創意瓷器、人文報刊、杭州灣海上花田景區門票等超值禮品隨時到手。
  人人有獎,參與無門檻、獎品可累積,還有機會獲邀參加“杭州灣海上花田達人秀年度嘉年華”,親赴景區現場免費吃、盡情玩。
  “尋愛海上花田”創意合影秀甜蜜開賽
  現代愛情故事應該是不吝於表達和分享的。兩個人,一輩子,無數動人的瞬間,一張合影,定格一瞬,足以令真愛不朽。何況這是智能手機的時代呢,人人都是微信控,我們即拍、即傳、即分享,習慣把生活的點滴“曬”上朋友圈,不刷屏不過癮。如果拉上你的TA,存在感就更強了。
  9月16日起,“尋愛海上花田”創意合影秀甜蜜開賽。沒有門檻,不求專業——無論是你和愛人的隨手拍,還是爸媽的老照片,只需有愛、有創意,“杭州灣海上花田”期待你的浪漫共享。愛TA,就帶TA來海上花田。
  參賽方式:活動期間,關註官方微信(查找公眾號“杭州灣江南生態城”或掃一掃二維碼),進入“海上花田-在線互動-活動信息”,按提示留下聯繫方式並提交照片。
  作品要求:情侶或夫妻雙人合影,題材、形式、場景和時間不限。活動時間為9月15日—10月20日,屆時將評選出大獎、優秀獎和入圍獎。
  (原標題:“杭州灣海上花田”微信達人秀甜蜜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