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美國媒體30日報道,美國一名男子破固態硬碟窗闖入一對夫婦的卧室,並赤身裸體在夫婦床上熟睡,遭到指控。
  美國新墨西哥州當局表示,一對夫婦發現一名男子赤身裸體地躺在他們的床買屋上睡大覺。此後,該男子遭到指控。
  調查人員表示,上述家庭的主人上周日(27日)報警說,他們家來了一名不受歡迎的不速之客。隨後,來自太平洋房屋阿爾伯克基市的30歲男子弗雷迪•謝爾比被捕。
  根據威剛記憶卡投訴,謝爾比破窗而入,在主人卧室里睡覺之前,曾從冰箱里拿了一瓶飲料。當局表示,主人發現一絲不掛的謝爾比酣然入睡。
  警察抵達後大聲叫他,但是男子卻睡得死死情趣用品的,當警察把他身上蓋的毯子扯開時,他才醒過來。
  謝爾比告訴警察,他以為是在自己女友家裡。
  謝爾因破窗而入遭到指控。現在尚不知道他是否有律師。  (原標題:男子闖入夫婦卧室赤身裸體大睡 稱以為是女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