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冬子 通訊員 李世文 劉英傑)6月18日,在滄州河間市黑佛頭村,發生一起母親將8歲小女兒砍成重傷的慘劇,而事因竟是因為母親不滿大女兒的婚事,拿小女兒撒氣泄憤。
  據警方介紹,18日晨6時許,公安局接到黑佛頭村村民報警,稱該村剛剛發生一起傷人案件,49歲的村婦沈某將小女兒萌萌(化名)用菜刀砍傷後潛逃,萌萌已被送往醫院搶救。接到報案後,米各莊刑警隊民警立即趕赴現場,並很快將犯罪嫌疑人沈某抓獲。
  經調查得知,沈某的大女兒與本村一個小伙子談戀愛,沈某的丈夫劉某對小伙子很滿意,但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沈某就是不同意,劉某覺得沈某可能是一時想不開,等成了一家人,沈某就不會反對了。於是趁沈某住院時給大女兒辦理了婚事。沈某知道後很是不滿,多次和丈夫、大女兒發生爭吵,為此還與大女兒斷絕了來往。
  事發前夜,丈夫劉某再次勸說沈某跟女兒和好,沈某不但不想緩和母女關係,反而更增加了心中的怒氣。18日晨6時許,沈某趁丈夫上廁所之機,用菜刀向熟睡中的小女兒臉上、身上亂砍,至小女兒重傷。目前沈某的小女兒已脫離生命危險。據村民介紹,受傷小女兒是沈某夫婦領養的,平時兩口子對孩子非常好。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標題:不滿長女婚事河間農婦刀砍小女泄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