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而立之年的物質與精神自立”論壇現場。
  中新網5月16日電 昨天,首個80後專屬地產項目【朝北8080】面市發佈會在京舉行。紫石地產首次正式對外公佈本項目。
  據悉,【朝北8080】,堪稱“朝陽北路上,最後的低密品質之作”,是堅持品質空間青年的最佳選擇。本項目是紫石地產在北京的第一個項目,力爭將項目打造成一個高品質項目,樹立紫石地產業內形象。項目從總體規划到產品建設,都體現出希望打造一個競品項目的誠意。本項目容積率僅為1.3,所有的樓棟僅7層,以花園洋房的低密度打造一個面積在30-100平米的靈動空間。項目在規划上考慮到未來使用者的舒適度,園林景觀打造五重立體景觀。以高品質產品的標準為80後年輕人打造一個專屬的舒適空間。
  除了項目本身的高品質,【朝北8080】還擁有成熟的項目配套,和絕佳的生態環境。項目位於朝陽北路,緊鄰地鐵6號線物資學院站(建設中),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全面而完善。而且緊鄰溫榆河,生態環境優越,在都市環境中,開闢出了一處難以複製的綠色園林社區。
  本次活動還邀請了“80後”各行業先鋒人物,知名策展人朱小鈞,知名畫家李關關、IT創業人士李一舟等,與“80前”資深業內專家——高策機構董事長陶紅兵、北京房地產協會秘書長陳志,進行了一場精彩的“80後,而立之年的物質與精神自立”的跨界對話。他們從各自的親身經歷和體會出發,和跨界人看地產的雙重角度和話題碰撞中找尋真正屬於80年代的置業生活觀, 共同探討80後30而立的人們真實狀態以及針對生活的真正需求。  (原標題:北京首個80後專屬地產項目面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