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張清華 通訊員 李錫坡)記者昨日從福田區婦幼保健院獲悉,該院2013年婦幼衛生指標全面優秀達標,轄區孕產婦死亡率、早孕檢查率、孕產婦系統管理率、婚檢率等關鍵重點難點指標繼續保持全市最優,成為全市首家連續7年蟬聯“深圳市婦幼衛生先進單位”的區級婦幼保健院。
   據悉,福田區堅持民生至上,將孕產婦死亡率、嬰兒死亡率等婦幼衛生指標納入政府發展規劃,在制度、人員、經費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該區衛人局和區婦幼保健院採取措施不斷完善婦幼衛生體系建設,推動婦幼保健精品化服務,形成以區婦幼保健院為業務指導中心、6家市級醫院、5家區級醫院和7家民營醫療機構等婦幼保健工作職責醫療機構為網點、79家社康中心為網底的全區婦幼保健三級服務網絡,督導、評估、考核、監測、培訓五位一體,對轄區內助產服務機構、社區健康服務中心進行婦幼衛生工作督導,提升了轄區婦幼衛生管理水平。  (原標題:福田婦幼保健院全市首家“七連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