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小劉軍 通訊員 雷越)駕車撞倒電動車後,竟然當場逃逸,導致車上一名乘客死亡。岳麓區交警大隊專案組民警綜建築設計合各方調查信息,從3000多台小型普通客車中排查出車牌號為湘AAH408的肇事車,肇事司機昨日來到岳麓區交警大隊接受調查詢問。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12月1日5時54分許,在岳麓區楓林路汽車西站跨線橋上發系統家具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小型普通客車與一輛電動車發生碰撞,事故發生後,小型普通客車駕駛員駕車駛離交通事故事發現場,事故造成電動車乘客當場死亡,電動車駕駛人受傷。
  經交警勘查,肇事機動車是在沿楓林路由西向東行駛的過程中與由東向西行駛的電動車發生碰撞,民警在現場尋找到一塊車輛撞擊散落物,根據散落搜尋行銷物的特性判斷,肇事車輛為五菱榮光或東風小康。
  “經過細緻的摸排走訪,初步確定肇事車輛曾經在岳麓區西大門一帶區域活動。”岳麓區交警大隊大隊長李泉說,“3日,專案組綜合各方調查信息,從3000多台小型普通客車中排查出湘AAH408車,該車的肇事嫌疑最大!”李泉介紹,確定嫌疑車輛號牌後,民警開始重點攻關,到西大門一帶區域活動周邊的街巷尋找肇事嫌疑車輛,終於在老咸嘉湖路農業銀行宿舍的邊上發現了肇事嫌疑車輛,嫌疑車輛損壞部位與事故現場遺留的散落物相吻建築設計合,民警隨即將肇事車輛扣留。前日下午,民警與車主取得聯繫,車主周某傑承認自己就是肇事司機。  (原標題:3000臺車中查出一臺肇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