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陳黎) 飯店客房的床品外送洗滌後真的能保證安全乾凈嗎?昨日記者從市旅游局獲悉,全市各星級飯店即日起開展自查,隨系統家具後市星評辦將聯合有關部門進行抽查,並將通報拒不改正的賓館飯店。
  近日有媒體曝光了西安一些知名酒店將床上用品交給無證經營、消毒不徹底洗滌作坊清洗。衛生狀況堪憂,也會對住宿游客ARMANI健康造成安全隱患。為此,市旅游飯店星級評定委員會要求全市各星級飯店積極開展床上洗滌用品安全衛生自查工作。
  本次自查要求各星級飯店對床上洗滌用品安全衛生工作落實專人,做到職責明晰、任務明確、工作到位。自查的主要內容包括:外送洗滌用品要實地考察洗滌單位清洗衛生狀況是否規範,洗滌布草是否進行分類,證照是否齊全,簽訂協議是否規範等。各星級賓館飯店對自查出來的問題,要立即整改。並要建立完整的當鋪索證制度,進行嚴格資質審查和日常監督,保障入住中外游客的身體健康。
  據悉,本次自查從即日起至11月30日結束,市星評辦將聯合有關部門對各星級飯店自查情況進行抽查,對拒不改正違規的星級飯店,市星評辦將在全行業予以通報和曝光。  (原標題:拒不改正的 將辦公室出租被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hz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